據說冬季的河豚最肥美了,小華決定去冒險吃河豚。雖說心驚驚的吃美食,但是日本的虎河豚不像台灣品種的刺河豚那麼毒,而且河豚料理師都要經過嚴格考核才能拿到料理河豚的執照,所以……安啦!

 

黑門市場是小華要吃河豚大餐的目的地,每次來黑門市場都很輕鬆愉快,因為有豐富的水產蔬果,光用看的就很滿足了。

 

 

 

選了這家專門店,套餐中有生魚片、火鍋、菜粥及甜點,這樣絕對就可滿足口腹了。

 

 

 

就是它了,活跳跳的虎河豚,沒上桌前就長這樣!

 

河豚生魚片先上來,有魚肉跟魚皮,晶瑩剔透,沾著橘醋醬吃很對味。口感ㄉㄨㄞ ㄉㄨㄞ有嚼勁喔,超級讚

 

 

 

 

 

接下來火鍋來了,有皮、有肉、有骨頭還有葛粉和蔬菜豆腐。這是3人份啦,一個套餐是用掉一隻虎河豚。

 

 

 

 

煮熟的皮肉在橘醋醬裡游泳………

 

 

 

 

再來就是將飯倒入剩下的火鍋湯中開始熬粥。加蛋,加珠蔥末……吃完這一鍋就滿到喉嚨了!

 

 

 

甜點選了一顆冰淇淋,好吃到想不起它的味道了

 

來黑門市場一定要來吃這一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黑門市場 河豚大餐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