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結賬要排隊是天經地義的事吧?只要有常識的都知道吧?早上買青菜要排隊等結賬時還真有個女人堅持要插隊,真不知她是否要趕著去投胎,連幾秒鐘都不能等?

DSC_1233.JPG

 

她站在苦瓜前,先是把菜籃拖車擋在結賬通道不讓人過,手還不停的粗魯翻攪挑苦瓜,小華都要替苦瓜喊痛了!挑好苦瓜不顧前面還有兩人在排隊,硬是拿著50元硬幣伸長手穿過小華的肩膀要插隊先結賬。小華真的看不下去了,提醒她要排隊,女人竟回:「我只要付錢而已!」

廢話!買東西當然要付錢,不然我們在這裡排隊是要幹嘛?是要看老闆帥嗎?小華可沒有那種花痴性格。不過妳也可以不付啊!但沒被看到叫「偷」,被看到叫「搶」,那就不是插隊這種道德修養問題了。

我也是要付錢而已啊!」恁鄒罵就是不讓妳插隊!她竟然趁著小華掏錢的兩秒空檔,扔了50元給老闆後快速閃離。「沒規矩!」這是我能大聲抗議的唯一一句話!唉!別不相信,真的有長得像人的畜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隊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