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華喜歡狗但討厭那個狗主人外也會遷怒那隻被遛的狗。明明就有寬闊的遛狗區,但就是要自私的亂佔據道路!套句韓劇台詞:「眼睛是裝飾用的嗎?」。

IMG_0828 

有一天在公園慢跑,狗主人遛狗也不拉狗繩,結果那隻狗橫衝直撞,自己撞上慢跑中的小華,事出突然小華根本反應不及,結果就被小華踹了一腳,牠「該~」了好大一聲......小華也大聲:「shit!」主人出現竟一臉茫然,一聲道歉都沒.....真是沒規矩的畜牲組合。

IMG_0614  

(照片與當事狗無關,呵呵!)

又有一次,狗主人守規矩拉了狗繩,但卻把狗繩放的很長,主人在左邊而狗跑到右邊,小華又正好慢跑到此....公園燈光昏暗(是根本沒燈光!),那條狗繩又是暗色,真的就像在設陷井補獵物一樣.....幸好小華即時煞車,不然一定仆街!小華很不爽的對狗主人抗議:「這樣很危險耶!如果絆倒人怎麼辦?」狗主人自知理虧拼命跟我道歉。

就在前天又是自私的狗主人,兩個女的各拉著一條狗,但兩人佔據步道左右兩邊聊天,讓兩條狗在步道中央玩耍......完全沒有讓人過的空間。我當場停了下來,其中一位看了我一眼又繼續聊天,根本沒有要讓的意思!
小華只好硬從另一位後面碰撞擠過去,但太生氣了忍不住回頭說:「讓一個空間給人過好嗎?」其實心中已經暗罵「畜牲!」了。

被小華碰撞的那位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啊!對不起!」真是自私的台灣鯛!

arrow
arrow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