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台灣的鰻魚飯幾乎翻倍漲,鰻魚料理已經變成高級料理,越來越吃不起了。趁這趟到福岡就當犒賞自己,所以決定要將鰻魚飯列入必吃美食之一。同樣位在博多車站的9F美食區,小華們於是在中午時選擇了うなぎ德的烤鰻魚飯套餐,中餐套餐較便宜1800円起。

德鰻魚飯_01.JPG

烤鰻魚飯套餐中附有一壺茶高湯,注意它的吃法喔!店家有SOP給看喔!建議的三吃法:

德鰻魚飯_02.JPG

第一碗:就依我們一般的吃法……把鰻魚和飯一起由飯盒裡挖到小碗裡吃。

德鰻魚飯_03.JPG

第二碗:盛一碗烤鰻魚飯,上面灑上所附的蔥花(〝藥味〞一般指的是有辣味的調料,這李是指蔥花)後慢慢品嘗。

德鰻魚飯_04.JPG

第三碗:盛一碗烤鰻魚飯+蔥花+山葵泥,將茶高湯倒入做成鰻魚茶泡飯,味道超級讚喔! 

德鰻魚飯_05.JPG

如果還有剩,就…就依自己的喜好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吧!

最後仍然有飯後甜點-好吃的冰淇淋。 
德鰻魚飯_06.JPG

 

うなぎ德在靜岡縣浜松市、東京及京都都有店。其招牌是一隻非常卡哇伊的鰻魚,用餐前看看筷套上的圖案,會讓人心情大好呢!


 




arrow
arrow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