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完令人驚聲尖叫的櫻花林後,若不趕時間倒可以預留一天的時間好好在福岡住宅區裡假裝是當地居民去散散步吧。

 

住吉神社內也有數棵櫻花,要輕鬆散步的話這裡是不錯的選擇。順便欣賞一下連翹。

 

 

神社內另一有名的是數棵如龍盤旋的古樟樹,可稱為〝樹瑞〞被小心保護著。


和偶遇貓咪打個招呼吧!


逛完住吉神社,沿著住吉路(住吉通り)走,會經過柳橋可以來到柳橋傳統市場逛一逛。柳橋市場以賣海產為主,市場內有魚販商家同時經營餐廳賣生魚片及海鮮丼,建議可以嚐嚐看。小華去的時候時間還太早,肚子裝不下東西,所以沒能進去嚐。

 

雖然沒進去吃生魚片及海鮮丼但也不能空手回啊,所以探險後發現了市場內竟然隱藏了一家人氣超級市場,東西多又便宜。可買些乾貨、糖果或沾醬之類的小東西。懂清酒的人也可來此尋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 住吉神社 賞櫻花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