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無風無雨的日子,外面吹進來的熱空氣讓小華昏昏欲睡,這時小華家的電話又響惹。有點不想接捏,因為小華家的電話好像專門安裝給詐騙集團打的……

  換台詞

 

果然小華一接起電話,從對方操著台灣國語的聲音聽應該是個大嬸,她說是要找老姐……唉!台詞都不改,接下來小華又要陪著玩一次。

小華:有啥事嗎?

大嬸:你是本人嗎?

小華:是啊,到底有啥事?

大嬸:我是榮總醫院的護士(這次從三總變榮總了),你有委託一位叫鄭xx的人來幫你申請診斷證明嗎?

小華:有啊!有啥問題?

大嬸:你確定你有委託人來申請證明?

小華:對啦!是有啥問題啦?

大嬸:那你可以跟我講你要申請什麼證明?

小華:就是診斷證明啊!為啥要問我啥證明?

大嬸:我是護士耶!你要說清楚我才能開啊!(大嬸開始生氣了喔!小華卻開始興奮起來惹……騙肖耶!只有醫師才能開相關的醫療證明,這位大嬸妳想要開啥?)

小華:好吧!那我不申請了,叫那位先生給我回來。

大嬸:你幹嘛不申請?你只要告訴我你要申請什麼證明就好了啊!(大嬸很激動幾乎用吼的喔!)

小華:嗯~我就是不要申請了啊!怎樣?不行喔?

大嬸:他說要申請你的癌症死亡證明……大嬸在電話那頭幾乎氣急敗壞的大吼……呵呵!小華都沒激動了,而且又不是要申請大嬸的死亡證明,真不知她在激動啥三小朋友捏!

小華:好吧!那就……妳先去死吧!

 

感覺的出來大嬸是用摔的把電話掛惹……ㄟ~別戲還沒演完就把電話摔壞了。

 

若是老姐親自接的電話,她向來是不囉唆的,她的唯一回答是「那是詐騙,幫我報警把他抓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集團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