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華一定要吃到它!一定要吃到它!一定要吃到它!(為啥說三次?BJ4)哈!非假日、非用餐時間,還是一條人龍,不過倒是看得到盡頭的人龍了……那就排吧!反正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2015_天丼01.JPG

 

話說前些日子因為要抓住百貨週年慶的最後一檔尾巴,和糖果相約去敗家。敗家也要有體力阿,那中午要吃啥呢?小華最近喜歡在台北車站樓上的美食街流連,想到有一家新開的、號稱原汁原味的日本丼飯……呵!廣告做的可真好捏!那就決定它了…可是…可是…天哪,排隊人龍無盡頭(不誇張,雖然無圖無真相)…放棄!

2015_天丼02.JPG

 

雖說看得到盡頭的隊伍,也是等的天荒地老的,小華足足等了40分鐘喔!

2015_天丼03.JPG

 

好感動!離目標越來越近惹!

2015_天丼04.JPG

 

終於到門口,離餐桌只有數步之遙了,先點菜可以讓士氣大振。小華點了天丼外加特價中的味曾湯,其實它的招牌是江戶前天丼,比小華點的一般天丼多一條招排穴子魚,飯量好像也多一些,其實對女生來說江戶前天丼的量真的太多。

2015_天丼05.JPG

 

小菜是漬蘿蔔和漬嫩薑,自行取用,讓等待的時間不無聊!

2015_天丼06.JPG

 

順便看看天丼吃法教學。

2015_天丼07.JPG

 

哇!好感動!終於來惹……

2015_天丼08.JPG

 

隔壁的一位顧客點了招排江戶前天丼,小華借來拍一下……就是多了那一隻橫躺著的穴子魚啦。

2015_天丼09.JPG

 

為啥要有天丼吃法教學?重點在那一顆不熟的炸蛋……還真的不錯吃捏!

2015_天丼10.JPG

 

最後小華都有吃光光喔!小華另一邊的女生也點了江戶前天丼,結果小華看她掙扎很久,最後還是放棄留下大半碗飯。呵呵!吃飯也要惦惦自己斤兩滴!

 

結論好吃嗎?丼飯中最重要的飯竟然不怎麼樣……太硬而且不Q,聽說已經由日本運來電鍋煮了,為啥一點都不Q彈,就像用越南米煮出來的一樣?小華用台灣的花東米隨便大同電鍋一煮都比它好吃,真是一大敗筆捏!不過愛吃硬飯的人可能可以接受,但小華就是吃到喉嚨卡卡的。味曾湯也是普通,如果不是特價,小華是不會點der。

 

雖然對米飯很有意見,不過天婦羅和醬汁真的很好吃,雖是油炸的但小華吃完並不覺得膩,這一點要給個讚啦!這讓小華想起另一家的NG餐點,雖然標榜平價,確實也算親民啦,有滿滿的三隻大炸蝦,一看很黑皮捏……

2015_天丼11.JPG

 

吃完第一隻小華就投降了……結果就變成這樣惹!

2015_天丼12.JPG  

arrow
arrow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