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華長期贊助的一個社福機構在過年前寄來一本筆記本,名為幸福時光。

幸福繪本_01.JPG

 

小華第一個反應是:「別浪費錢吧!」小華多年前也曾從另一個機構寄來徽章啥的(就是很不實用的鬼東西),根本用不上啊!最後就當垃圾扔了。小華當時在問卷上有反應錢要用在刀口上,一般的贊助者不會在意這種小東西的回饋。不過打開後……有幸福到喔!

幸福繪本_02.JPG

 

這一次讓小華有點愛不釋手,除了拿它記事、寫筆記外,重要的有彩繪底圖捏!

幸福繪本_03.JPG

 

二話不說立馬去買了彩色簽筆回來圖鴉……就算不會畫圖,上個五顏六色就有成就感喔!

幸福繪本_04.JPG

 

呵呵!塗著塗著就這樣惹……心情跟著變彩色!

幸福繪本_05.JPG

 

先前小華曾看到金石堂門口擺著一幅很複雜的底圖讓大家去塗上顏色,據說是由韓劇帶動的。不過這種彩繪本真的有讓注意力集中,安定情緒的作用,但是、但是、但是(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很傷眼睛滴!小華通常只塗個兩下就擺著,無聊時才又回來再塗兩下……。

 

心情不佳時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繪圖 著色本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