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家又開始下大雨,即使撐傘還是淋到ㄧ些雨,兩手冰冷到不行,經過摩斯的智光店時突然想進去喝杯熱咖啡。其實小華先前被永安店的大嬸店員的屎面態度氣的半死,所以永安店已成小華的黑名單了

IMG_0646 

真的太冷了,我ㄧ面點餐一面輪流將兩手放在嘴邊哈氣,看能不能暖和點。點餐美眉看到我這個動作,突然轉身到櫃臺後不知忙什麼,沒多久遞給我ㄧ杯熱水,說是要讓我暖暖手用,還特別交代有點燙,拿著時要小心.......很感動捏!其實我點了熱咖啡就是要暖手用,她認為熱咖啡要等ㄧ下下,還是先去準備熱水來,台灣的年輕人還是很貼心很有希望的!

那些老屁股,拿了好處卻又要唱衰!還八百壯士咧!突然想到朋友說的:「這年頭那些不怕死的和不要命的都輸給了不要臉的!」.....抄筆記中...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斯漢堡 八百壯士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