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搭5路公車去好市多,但因天氣熱所以決定沿著騎樓繞一圈躲太陽去公車站一轉彎就看到這個外表約60好幾的女人走在前面

IMG_2853.JPG  

第一眼感覺.....她是不是生重病?因為她不只有病態的瘦,走路也慢吞吞,似乎每踏一步都很困難所以不自覺地盯著她的屁股瞄了一眼,感覺有穿紙尿褲.....這樣不自然的屁股,應該不要穿白色的褲子才對.....小華心裡不自覺這樣想。

因為她走的實在太慢(感覺她舉步維艱)了,小華本能的想要超車。她也知道有人走在她後面,但她就是左右飄移讓人沒空間超。小華原還沒想太多,等到在較寬的走廊時小華幾乎和她並肩就要超過她時,她突然加快腳步竄到小華前面,就是不讓小華超,接下來同樣動作又來一次......確定她不懷好意的故意,極盡挑釁哦!

厚~小華是在七月碰到鬼了嗎?牠(她?)出來吃普度的嗎?牠(她?)是誰啊?

到了十字路口,小華繼續直走,她右轉去巷子,她轉彎時還頓了一下偷瞄小華一眼,似乎要確認小華是否也跟著右轉,也似乎又要繼續挑釁⋯⋯

「SXXX!阿是有病啊!」這時小華實在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月遇到鬼 普渡 挑釁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