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非假日,又是非晚間,小華家的電話在早上10點多響了,老姐一把接起電話「喂」了一聲,結果電話那一頭竟沉默不語。

 

老姐覺得很奇怪所以馬上問:「請問哪一位?」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我是跟妳很熟的人啊!怎麼不知道我是哪一位?」這…這…這是啥鬼話啊?

 

話說上次老姐接到那個30年沒聯絡的掉漆老同學,不事先報上名卻一直鬼打牆的問老姐「是我啊?聽不出我的聲音嗎?」後,老姐覺得這通電話也一樣沒禮貌,更不需浪費時間繼續玩「猜猜看」的遊戲,所以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小華就一直說嘛,若突然想起多年不曾聯絡的好朋友,想要打個電話聊聊近況,這是好事耶!代表有情有義啊!BUT……請先報上姓名,否則驚喜不成會變驚嚇喔!那曾經是好友的記憶馬上化為一朵烏雲,下完大雨後一切又歸零!

 

小華幾個月前也接到一位10幾年不曾聯絡過的學妹來的電話,這位當年朋友口中的「天兵」,10幾年後依舊是「天兵」。小華接起電話時,電話那一端劈頭就說:「是我啦!好久沒跟妳聯絡了……」疑?靠?誰?小華認識妳嗎?詐騙嗎?所有的疑問在小華不太使用的腦袋裡一直不停的轉。

 

還好是10幾年沒聯絡,不是30年沒聯絡,小華近期的事易健忘,但10年的記憶區仍然存在,所以存取一下記憶就出現正確答案了。不過小華還是很客氣的提醒「天兵」學妹,這年頭詐騙多柳,下次再來電最好先報上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案件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