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屎  

小華爸去年三月發生了不明原因的昏倒,事後雖然沒有什麼後遺症,但醫生後來判定是血管阻塞才造成短暫的腦缺氧。小華爸前一陣子又開始頭暈,有一天突然右手舉不起來,連筷子都握不住。本來小華已拿起電話要叩歐伊歐伊了,小華爸這時手又突然好了……為了保險起見,小華一直盯著小華爸的臉跟他說話,但對答沒異狀也沒眼歪嘴斜。試握他的右手也很有力了,讓他舉起雙手同時用姆指快速碰撞食指與中指也都正常了……但怎麼想就是不放心,因為他還是會頭暈,所以只好帶著小華爸去雙和醫院找他的腦神經內科醫師。

 

醫師讓小華爸去預約做穿顱都卜勒超音波和頸動脈超音波,這兩種超音波不知是否很複雜?還是很熱門?居然要排到兩週後……可能連醫師都沒料到這麼hot,因為他只開了兩週的預防性藥物給小華爸,且約兩週後回診……那也沒辦法小華只好上網去延後一週回診。

 

約好今天早上去做超音波,確實做的有點久,但小華爸從檢查室走出來時臉很臭。他跟小華抱怨那個幫他檢查的女生有點〝沁菜〞不〝盯睛〞,做到一半還停下來跑出去講電話,還講很久……據小華爸說他估計有十分鐘……可能他誇大了,但很久一定是事實。小華爸懷疑這樣可以找出啥病症嗎?還有小華爸說她講完電話回來後似乎已經忘了剛剛檢查到哪了……所以這一點讓小華爸更生氣!

 

果然中午的時候醫院來電話了,說早上的檢查漏了一項……靠!這有太扯了吧!小華爸又要跑一趟耶!這時小華爸簡直火冒三丈了。小華是不知道當時那位女生接的電話是為公事還是私事(但小華爸察言觀色認定是私人電話),但還是要再跑一趟就是讓人很不爽!雖然她有點心虛,態度和口氣也還算客氣,但小華相信這種出錯是不會被允許的,即使不會直接出人命……

 

說真的自從前年聽到一位小女生在電話中幹譙一個態度惡劣的腹部超音波檢查人員(小華舉雙手發誓真的是很惡劣,因為很不巧小華後來也碰到她),再加上去年小華目賭醫院義工兇病人事件後,小華對雙和醫院一直在扣分當中!醫病關係的緊張都還無解的今天,這些人還真是要首先由醫界去除的老鼠屎!

arrow
arrow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