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年的餿油爆發,小華家就很少到外面去聚餐,想想不知吞下啥東西就有點噁捏!今天就來個久違的家庭外食聚餐,老姐挑選一家在南京東路上,靠近中山捷運站的日式料理-初穗。

日本料理-初穗_01.JPG 

日本料理-初穗_02.JPG

 

連內裝、牆上的日文菜單都很〝日本〞。聽說這家也有很多日本人來交關,看樣子味道應該也很有原始日本味。

日本料理-初穗_03.JPG

 

因為全家的戰鬥力一向不強,所以很有節制沒點太多。這是手捲…點了兩種口味-牛蒡和蘆筍蝦。可能是餓了,覺得很好吃。

日本料理-初穗_04.JPG

 

這一道是店家推薦,內容是用鮭魚包著山藥和紫蘇葉去炸,配著日式美乃滋和高麗菜絲……讚!

日本料理-初穗_05.JPG

 

老姐會選這一家是因為它的大阪燒。在台灣要吃到好吃又道地的大阪燒真的很不容易。小華以前吃過幾次連鎖店的,吼~貴又難吃!這一家的味道還真不錯喔!難怪它的招排上直接掛上大阪燒,算是沒砸了招牌。

日本料理-初穗_06.JPG

 

這道是炒豬肝,除了韮菜還有豆芽和洋蔥。感覺很像台灣菜,不過味道完全不同。老姐說這一道確實是日本的家常菜,她以前在日本走跳的時候有日本人教她做這道菜。

日本料理-初穗_07.JPG

 

這一道看起來像海鮮丼,不過店家說是散壽司……嗯~以店家說了算!不過很新鮮,很好吃!

日本料理-初穗_08.JPG

 

雖然點不多,還是吃到肚子都凸出來惹!小華要好好培養戰鬥力等著去日本好好幹一票……耶~大快朵頤一番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穗 大阪燒 日本料理店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