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唐津的街上看到了一家餐廳……呵呵!暴飲暴食!這完全是小華那一整天的寫照。

20161103_爆飲爆食_01.JPG

 

看完轎子遊行,看看時間約11:00。嗯~肚子有點餓,先去吃個拉麵吧!小華不斷自我安慰:「小小一碗拉麵而已」因為下午12:00集合後導遊會在車上發今天的便當。小華沒把湯喝完喔!嗯~真的就是小小一碗。

20161103_爆飲爆食_02.JPG

 

12:00上了車不久便當來惹~哇!粉豐盛捏!嗯~小小一碗拉麵而已,小華還有一點點胃容量。

20161103_爆飲爆食_03.JPG

 

因為節儉是美德,不能浪費,所以小華就拼命吃拼命吃……嗯~剛剛只是先吃一碗小小拉麵而已。飯後還是要來點水果和飲料。

20161103_爆飲爆食_04.JPG

 

去了熱氣球比賽現場逛了一個下午,再加上從佐賀回到福岡已是下午6:30……小華又不斷的自我安慰:「之前吃的都消化完了吧」嗯~胃部應該淨空了!

 

小華想吃烤肉……嗯~就是這一家排隊鐵板燒店-天神ホルモン。ホルモン(horumon)就是內臟,在福岡尤其是指帶有滿滿油脂的牛腸。福岡有名的もつ鍋(motsu nabe)就是滿滿油脂的牛腸鍋。

20161103_爆飲爆食_05.JPG

 

就點這一款人氣餐-牛排+牛腸。

20161103_爆飲爆食_06.JPG

 

看廚師現場煎烤也是一種享受,口水都快只不住了……嗯~之前吃的都消化完了!

20161103_爆飲爆食_07.JPG

 

來惹!左邊是牛腸、中間是香脆可口的豆芽菜、右邊是煎牛排。

20161103_爆飲爆食_08.JPG 

20161103_爆飲爆食_09.JPG

 

呵呵!回台灣一秤,胖了兩公斤!

arrow
arrow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