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三天在福岡快閃的最後一天,想說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就算瘋狂也要去嘗試。於是老姐爬了一下文,發現離大濠公園不遠處有一家日本網友激推的排隊餐廳-らるきい(Rarukii)

20161104_PASTA_01.JPG

 

這一家主要賣義大利麵和披薩,看起來很樸素,附近的上班族、居民還有學生都會來,所以不是高檔餐廳。但為啥那麼有名?據說王貞治和軟銀(Softbank)的老板都愛來,當然當地球團的球員也會來。就是這樣的名人加持……要排隊捏!也還好啦,翻桌率還算快,約等20分鐘左右。

20161104_PASTA_02.JPG

 

除了原有的菜單外,會有特別推出的當日中午套餐。今天有兩種:一種是秋葵+納豆+培根,另一種是蘆筍葉(?)+培根……對逮丸來的小華不管那一種都怪怪der。

20161104_PASTA_03.JPG

 

牆上掛著的就是一些和棒球相關的球衣和照片。

20161104_PASTA_04.JPG

 

小華們點了今日特餐的秋葵+納豆+培根和人氣NO.1的ぺペたま。ぺペたま(pepetama)是啥?小華完全沒概念,點它只是這是日本網友激推。

 

特餐有付前菜……湯+沙拉+吐司,別看不起眼,還不錯吃呢!

20161104_PASTA_05.JPG 

20161104_PASTA_06.JPG

 

主菜來惹……這就是秋葵+納豆+培根的特餐,喔~又鹹又辣。

20161104_PASTA_07.JPG

 

這是ぺペたま!ぺペ是啥不知道啦,但たま是〝蛋〞真的就是拌了半熟蛋。

20161104_PASTA_08.JPG

 

因拍攝的角度看不出來,其實份量都不少哦!店家很貼心會主動給兩個盤子讓結伴來的人可以互相分食,嘗試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結論好吃嗎?小華只能說日本人的口味,尤其是鹹度跟逮丸人真的差好大!

arrow
arrow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