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要去醫院拿藥,決定先撘捷運再換撘醫院的免費接駁車。出了車站遠遠的看到站牌前已經排了ㄧ長串人龍了,在人龍最後面有ㄧ位穿紅色絨衣的小姐但卻和這ㄧ串人龍保持了ㄧ段距離。

IMG_0734 

因小華不確定她是否也在排隊,於是禮貌的問她:「妳也是要去醫院嗎?」沒想到她口氣很差很不耐煩的回:「我要去遠東工業......」ㄧ付老娘去哪裡干你屁事的態度!

因為接駁車只去醫院啊!小華不死心又問:「那妳是在這裡排隊嗎?」她口氣更差了:「是啦!我當然在排隊!」唉喲!ㄧ大早吃炸藥了啊?小華只好往前再問她前面背背包的男子,確定這是要去醫院的。明顯她排錯隊了嘛!因爲心裏實在很XX,小華就是不提醒她排錯了,就是想看到她撘錯車,呵呵!

因爲小華的提問她似乎有了警覺,突然也學小華往前問背包男子:「這有去遠東工業....嗎?」
男子回:「沒有....」
她不可置信的又問:「可是那站牌有寫啊!」
男子回:「妳看錯站牌了。」
這時換小華得意了,於是拉了很高....很高.....很高的分貝:「對啦!妳排錯了啦!車子只到醫院啦!」因爲大家都回頭看她,她羞愧的低頭閃過排隊人群快速離開。

小華突然感到很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駁車 態度
    全站熱搜

    葛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